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泽雅美确定加盟《龙樱2》 与阿部宽展开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11:2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长泽雅美确定会加盟电视剧《龙樱》第二部,与该剧的主演阿部宽再次展开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根据官方消息表示,长泽雅美目前确定加盟该剧,并且以前作的身份回归该剧,她饰演的水野直美在续作中成为了一名律师,将和樱木共同引导新时代的高中生们。两人将会在剧中展开怎样的合作也让人表示很好奇。

  据悉,这是长泽雅美时隔12年再次出演TBS电视剧,同时也是她回归《龙樱》 的剧集,师徒组合时隔15年相聚,两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电视剧《龙樱》是由日本TBS电视台于2005年7月8日首播的校园电视剧,阿部宽、新垣结衣、中尾明庆、山下智久、长泽雅美、小池澈平等主演。该剧根据日本漫画《龙樱》改编,讲述的是一个暴走律师使偏差值只有36的落后的高中学生们,顺利考入东京大学的感人故事,故事的取景是龙山高中。2020年3月,《龙樱》确认制作续集,男主角阿部宽回归,原本该剧定于2020年夏天播出,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延期到今年的4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