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 4月发表新曲完整体回归 发表十周年FanSong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15: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Apink将会于4月以完整体的方式回归,将会发表十周年FanSong回报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

 

  媒体方面表示,女团Apink在今年迎来了出道10周年,为了回报这十年以来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组合也确定会在4月19日发表出道10周年的纪念粉丝颂,作为礼物送给粉丝们。

  组合今年将迎来意义深远的10周年,为粉丝们准备丰富多彩的特别活动,至此,Apink时隔1年发布了新曲。这期间通过粉丝颂、粉丝见面会等丰富的粉丝活动来纪念每年出道日的Apink会带来怎样的10周年活动备受粉丝关注。

  Apink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Play M Entertainment于2011年4月推出的女子组合,成员由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孙娜恩、金南珠、吴夏荣组成,以清新自然的风格为主。出道后凭借自身的努力,荣获2011年所有的新人奖,是韩国颇有代表性的女子组合。目前即将迎来出道十周年,成员们也表示很开心,会进行多样化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