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慧秀方面再次否认校园暴力 被害者:希望她可以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7 10: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文爆料演员朴慧秀在学生时期曾对同学们使用校园暴力,而且不止一次,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同时被害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详细地讲述了被打的经历,让网友们看了之后表示太过分了。

 

  爆料朴慧秀的网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被朴慧秀等人打到鼻青脸肿,衣服上都是血渍。对方表示第一次被打是在16岁的时候,当时朴慧秀是17岁,朴慧秀给自己扣了黑帽子,让自己变成了坏孩子,然后找了10多名男生女生一起在KTV殴打自己,当时很多人都动手了,朴慧秀也打了自己耳光。

  被害者还表示那天下了很大的雨,而自己一直在挨打之中,心情很糟糕,朴慧秀打完人之后一直说着手好痛,于是让自己的男性朋友动手。被害者称当时自己被打得鼻青脸肿而且鼻血不止。比起疼痛更多的是伤自尊,而且朴慧秀还给自己发了短信,让自己之后不要再去某个地方,更是当着很多人的面抱着被害者说“你知道不是因为讨厌你所以才打你的吧”,让人起鸡皮疙瘩。

  不过对于被害者方面的说法,朴慧秀方面表示完全不是事实,再次否认校园暴力,还表示已经在昨日提交诉讼,追加指正(主张)也会一起强硬应对,继续提交诉讼,走法律程序,更是怀疑被害者团体爆料校暴是寻求经济上利益(造谣求钱)的组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