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盛典穿长裙走路带风 实力演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09: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8日,宋茜出席2020微博之夜盛典,获得“年度突破演员”荣誉。

 

  当晚宋茜两套造型惊艳亮相,身着雾紫千羽裙走过红毯,层叠羽毛呈现飘逸动人,席地裙摆勾勒摇曳生姿,徜徉于紫羽花海,明艳俏丽。之后宋茜黑色深V礼服进入盛典内场就坐,精致珍珠点缀典雅大气,丸子头增添可爱俏皮,提起裙摆款款而至,一举一动皆是风景。

 

  无论是《下一站是幸福》的资深少女,还是《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的热血制作人,每一个收获喜爱的角色背后,是宋茜突破舒适圈的勇气。获得“年度突破演员”荣誉,是对宋茜的肯定与认可。演员宋茜将继续在路上奋力前进,为观众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