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山东元宵晚会演唱单曲《摩托》 可爱俏皮少女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0:0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6日,山东卫视欢乐元宵夜热闹开场,人气歌手冯提莫化身“蜜糖女孩”,元气满满演唱单曲《摩托》甜美入心,可爱风的穿搭洋溢青春热闹的欢乐氛围。

冯提莫魅力十足
冯提莫气质尽显
冯提莫山东元宵晚会化身“蜜糖女孩”

  无袖亮片上衣搭配一字小黑裙,在丸子头的点缀下青春气息爆棚。再携新歌登上山东卫视舞台的冯提莫,在此次元宵晚会上带来旋律轻快的《摩托》,无论从旋律还是歌声,冯提莫都将“甜蜜”二字进行到底,时而跟着旋律可爱摇摆,时而笑眼弯弯与伴舞互动,整个舞台元气满满,冯提莫的演唱也让所有人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引来网友们感叹,“冯提莫真的好甜”,“冯提莫的声音太可了,今天甜蜜感满分呀!”

冯提莫山东元宵晚会可爱俏皮
冯提莫山东元宵晚会少女感爆棚
冯提莫山东元宵晚会演唱《摩托》

  从春节晚会到元宵晚会,2021年,与山东卫视接连合作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冯提莫,尤其是春节晚会播出后,专业度受到了观众和卫视的认可。不仅如此,早前冯提莫还参与了山东卫视的公益项目,奉献自己的爱心,一直在稳扎稳打的冯提莫每一次舞台都用作品说话,也期待冯提莫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呈现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