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灿-安宥真-朴志焄将于7日进行《人气歌谣》MC申告式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0: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CT成员成灿,女团IZ*ONE安宥真以及TREASURE朴志焄三人份将担任SBS《人气歌谣》新MC,3人将于7日通过节目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

 

  三位艺人作为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偶像歌手,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实力,同时三人的组合也让观众们表示超级养眼,因此很好奇三人在节目中将会有怎样的默契。

  同时《人气歌谣》节目的导演也表示:“在我执导《人气歌谣》1年多的时间里遇到的众多歌手中,唯独在看到成灿-安宥真-朴志焄三人时,在他们的外貌和舞台风度等各方面都感到清新和充满活力的感觉,在不能与粉丝们见面的新冠时代,通过电视传达让人心情好的能量是必要的,三人的单纯、开朗的性格和外貌比任何人都要合适。3个人的活动期间加起来也只有4年,是目前韩国音乐节目中最青涩的MC组合。希望他们能在《人气歌谣》观众们温暖的关爱下共同成长,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