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朗携手韩旭演唱《皖美之约》登陆安徽卫视元宵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0: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2.26正月十五日晚,唱作人张东朗携手青年歌唱家韩旭共同演唱《皖美之约》登陆安徽卫视元宵晚会,歌曲受到观众朋友的热烈欢迎和喜爱!由张东朗创作词曲的原创歌曲《皖美之约》,是一首献给七千万江淮父老的现代风格歌曲。歌词斟词酌句反复推敲,历时三年推敲定稿。用白描和缩写的手法从皖北皖南中皖西皖北的区域元素抓取提炼,涵盖了14.01平方千米的安徽全境代表性的人文地理特色。词曲植入了黄梅戏和凤阳花鼓的传统元素,用rap的方式加入了现代元素。旨在歌唱大美安徽,人文安徽,红色的安徽,绿色安徽。

  安徽含山籍旅京音乐唱作人张东朗演唱风格独树一帜,集词曲唱作于一身,其温暖阳刚富有底蕴的声音和上青年歌唱家韩旭那温柔甜美的嗓音,将歌曲演绎的抑扬顿挫,刚柔并济!完美体现了安徽的人文风采和南北地域风情!晚会背景展现的安徽山水人文画面随着音乐的律动把观众的眼睛带到了旅行中的安徽!


张东朗

  歌曲以童声念汤显祖的诗词开场;尾部融入徽剧大家章其祥老师的徽腔道白;歌曲风格独特,词曲内容丰富,别具一格地写出了安徽的韵,道出了安徽的味,唱出了安徽的情!


韩旭

  歌词以白描勾勒的方式,描绘出了安徽之美,旋律朗朗上口,传递出了安徽的人文情怀和时代精神,以及开怀迈进新时代的皖美气质。《皖美之约》是一首与江淮父老共情的歌曲,是一首向全国观众推介安徽的歌曲!黄山奇松,迎客天下!美好安徽,皖美之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