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滚石全球发行张东朗和韩旭歌曲《皖美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8 13:3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张东朗为家乡安徽创作的歌曲《皖美之约》登上了安徽卫视《元宵晚会》,在节目中与知名民歌手韩旭共同演绎,歌曲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喜爱和欢迎。

  《皖美之约》旋律优美歌词朗朗上口,融入了黄梅戏和徽剧念白的元素,用白描的方式勾勒了皖北、皖南、皖中、皖东、皖西即安徽的全境之美,是一首献给江淮父老的安徽之歌。皖山、皖水、皖美之约!

 

  近日,张东朗和好朋友韩旭共同演绎的歌曲《皖美之约》由滚石移动签约合作并向全球发行,歌曲将上线海内外各大音乐平台网站,这是张东朗创作作品第一次与国际公司滚石移动合作,也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家乡安徽,通过音乐发出“皖美之约”,让世界各地更多的朋友了解安徽、走进安徽。如歌词所唱:“皖美之约,迎客天下!”

  《皖美之约》是张东朗乡情歌曲《月亮粑粑》、《画里含山》的又一延伸,与歌手韩旭演唱的版本刚柔相济,朴实和甜美相融合,加入的rap元素令人耳目一新,编曲新颖,既有传统的韵味,又有潮流的元素,安徽的人文风采和时代精神尽显!歌曲历时两年创作打磨,是张东朗对家乡安徽拳拳赤子心的展现。再次体现了东朗常说的那句话:故乡在心中是最美的旋律。

  绿水青山带笑颜,皖美之约!锦绣安徽风光好,皖美之约!让我们跟着《皖美之约》优美的旋律和感觉来一次皖美之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