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正规七辑获专辑周榜一位 将出演《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6: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组合SHINEE此前在2月22日发表了组合的第七张正规专辑,目前该专辑获得专辑榜周榜的第一位,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激动。

 

  根据消息表示,2月22日发售的SHINee正规七辑《Don't Call Me》在今日发表的Hanteo Chart、synnara等专辑排行榜中位居周榜一位,再次证明了SHINee的强大力量。这张专辑不仅在韩国国内音源及专辑排行榜上位居首位,还获得了全球47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一位,以及获得日本LINE Music专辑TOP100榜单上一位等,受到了全球性的关注。

  这张专辑也是SHINEE组合时隔好久之后的又一次完整体回归,发表具有组合代表性的音乐专辑,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称赞。而为了这一次的回归成员们也准备了很久,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另外,根据消息彼爱诗,SHINEE组合将会出演于韩国时间2日中午12时播出的MBC FM4U《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讲述有关于新专辑的趣味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