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宏杰方面发声明:对小爱的爱一直都不曾改变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5 08: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之间婚变的传闻愈演愈烈,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关注,引发热议。此前,日媒方面更是拍到了福原爱与一名男子一起约会的照片,对此福原爱也并没有否认,称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人,但是强调两人并没有住在同一间房间,她也为此进行道歉。

  3月4日,江宏杰方面也发声明,表示依旧爱着福原爱,而且这份爱情也没有改变。他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也不希望这些不真实的八卦伤害了两人的至亲,未来两人的爱意也不会消失,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前,江宏杰的父亲在接受访问的时候也拒绝回答相关问题,两人的亲友则是称不相信两人会离婚,还表示福原爱和江宏杰看上去很恩爱,今后也一定不会分开,那些八卦是为了博眼球也瞎写的。

  江宏杰声明原文:

  我对小爱的爱,从认识第一天到现在都不曾改变,我们结婚快5年,生了可爱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异一直是我们夫妻的共同功课。 很感谢我们的家人支持,在小爱不在台湾期间共同分担照顾爱妈和我们的2个孩子,真心不希望这些不实八卦伤害了我们的至亲。 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们彼此的情感都不会因此消失,谢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