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宏杰透露福原爱2021年初就想离婚 现在对其已经没有爱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3 16: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报道称,江宏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表示福原爱在2021年年初就已经有离婚的想法了,还表示自己对她已经没有爱了,称福原爱只是小孩子的妈妈。

江宏杰福原爱
 

  江宏杰表示2021年初才感受到福原爱想离婚,眼见她起初因工作飞往日本,后来发展成就此分道扬镳,承认措手不及。同时也表示现在对福原爱已经没有爱了,她就是小孩子的妈妈,称两人之间的互动也仅限于睡前和孩子视讯,并不会多关心彼此近况。

  据悉,江宏杰与福原爱两人在2017年结婚,同年诞下大女儿,2019年又有了小儿子,2021年2月有传闻称两人正在闹离婚,8月两人正式离婚,彼此恢复单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