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宏杰回应福原爱恋情传闻 会主动让孩子和其通话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4 11:1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近日,江宏杰与黄子佼,王思佳等人一同出席某时尚典礼,并且担任颁奖人,江宏杰在活动中透露自己会主动让孩子与福原爱通电话,要确保孩子们与母亲的交流沟通时间。

 

  江宏杰表示并不觉得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累,而且开心的感觉大于疲累,小孩也过了令人最累的时候,“小孩可以自理,刷牙,半夜也不会一直起来。”在被问到是否会差别对待儿女时,江宏杰透露:“爱差不多,但会不知不觉对男生比较严厉,女儿哭会过去抱一抱,儿子会说下次不要这样。”

  对于小孩想找妈妈时该怎么安抚的问题,江宏杰透露,他会主动让小孩与福原爱进行视频通话,维系良好的亲子关系,“还是有视讯,毕竟还是妈妈,我会主动,希望让小孩保持良好亲子关系,我基本都会在旁边。”至于何时有机会再与福原爱见面,他则没想这么多。

  此外,当江宏杰被问到关于福原爱传出新恋情时的问题时,他有些尴尬,仅表示:“这个应该要问她,我觉得问她就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