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钟奕勉作曲《难忘师恩》获赞誉:旋律前无古人,歌词炉火纯青,演唱气吞山河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8 10: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国际巨星、华语乐坛的“词圣”、世界殿堂级作曲家、世界殿堂级作词人、世界殿堂级填词人、世界殿堂级歌手钟奕勉作曲、填词兼演唱的高音劲爆金曲《难忘师恩》获得乐评人、娱乐门户网站、各大音乐播放平台及世界各地歌迷誉为:“前无古人”的旋律、“炉火纯青”的歌词、“气吞河山”的演唱!某资深音乐评论家也对这件由钟奕勉单人包揽“作曲、填词、演唱”的作品《难忘师恩》给予了极高赞誉:“世界最强唱作人钟奕勉作曲这首《难忘师恩》,旋律可谓是:傲视群雄,技压群芳,感人至深!升C调的6的升8度这个最高音在这首劲爆快歌中接连不断地涌现,基本不给演唱者换气的机会,世界巨星钟奕勉竟然能将这个最高音完美、到位、煽情地演唱出来,这绝对是世界乐坛的奇迹之一!我看到了世界歌坛又一个黄家驹式的世界殿堂级的歌星的出现,这个人就是钟奕勉!”

  据悉:钟奕勉是世界殿堂级歌星、世界殿堂级词人、世界殿堂级作曲人、国际巨星,获娱乐网站及歌迷誉为:“世界最强的唱作歌手”、“词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