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皇宫级”作曲人钟奕勉发行旋律版《落花已飘远》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1 13: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1,世界殿堂级歌星、世界皇宫级作曲人、世界殿堂级词人、华语乐坛“词圣”钟奕勉在腾讯音乐3大平台(酷狗音乐、酷我音乐、QQ音乐)发行了演唱版新歌《落花已飘远》(作曲:钟奕勉,填词:钟奕勉,演唱:钟奕勉),引起较大良好反响,6月18日,“皇宫级”作曲人钟奕勉又加发了“纯音乐钢琴旋律”版《落花已飘远》,引起更加激烈良好的反响!该音乐所属专辑名为《“皇宫级”作曲人钟奕勉作品-落花已飘远(纯音乐)》,“纯音乐旋律版”更加展现了“皇宫级”作曲人钟奕勉作曲作品《落花已飘远》的旋律美,更加彻底、完美地体现了“皇宫级”作曲人钟奕勉在世界乐坛作曲界的“皇宫级”地位!

  腾讯音乐3大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为“殿堂级”歌手、“皇宫级”作曲人钟奕勉的主页建立的背景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