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 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圆满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8 18: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是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腾扬广告、光奇创美主办的大型专业励志音乐评论节目,以公正的选拔形式和独特的声音魅力征服了全球华人的心。

  2021年3月6日,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落地渭南市吾悦广场,由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指导,陕西琦琦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耀渭南网承办,渭南市吾悦广场、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陕西新无限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渭南市桃园·美莎国际酒店、陕西张利民饮料有限公司、六姑泉饮品、三生酒馆、渭南鑫源绿化公司等协办,活动于当日下午16:30隆重举行,受到当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启动仪式上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天良先生、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梁君莉女士、光奇创美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兼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陕西赛区总导演李蓉女士出席并致辞。

(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天良先生致辞)

(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梁君莉女士致辞)

  (光奇创美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兼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陕西赛区总导演李蓉女士致辞)

  渭南赛区在今年单独成立分赛区,计划开启三十余场海选晋级赛和一场巅峰之夜总决赛,参赛选手来自渭南市各市县,涵盖渭南市各种职业、各大年龄段,旨在宣传渭南市城市文化、丰富大众文化生活,致力于让更多爱好音乐的歌者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唱出真正的渭南好声音的同时,也通过他们的歌声,让更多喜欢音乐、喜欢《中国好声音》的人们听见看见渭南的美。

  首场海选比赛于启动仪式结束后马上举行,现场人潮汹涌、氛围火爆,热情的渭南市民蜂拥而至前来观看比赛,首场海选20余位参赛选手,最终16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复赛阶段,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用歌声唱响渭南,唱出陕西,唱遍中国,让中国听见渭南的好声音!

  渭南本地的音乐爱好者,关注《中国好声音》陕西组委会官方微信“光奇创美传媒”公众号报名参赛,选择渭南分赛区,展示最美歌喉,相信你就是独一无二的渭南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