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响西安 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安赛区 万和城站精彩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13: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安赛区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联合出品,腾扬广告、光奇创美传媒联合主办。

  有这样一群热爱歌唱的逐梦人,对舞台的渴望,对音乐的执着,对梦想的坚持,让他们用发自内心的歌声表达自己追梦的赤诚之心。在五一小长假到临之际,勇敢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连续十场巅峰赛事,共同演绎属于《中国好声音》的音乐视听盛宴。

  5月1日下午15:00,复赛-万和城站正式开唱,来自西安各地的歌者齐聚于此,三十多名歌者分别演唱,风格多变,精彩纷呈。他们是已经历经一层选拔而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渴望这个舞台并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优美的歌声连绵不绝,吸引近千名游客驻足观看,聆听他们的筑梦之声。

(恭喜以上选手晋级西安赛区半决赛)

  5月2日下午15:00,初赛-万和城站继续开唱,这是一群初临舞台的追梦人,他们的舞台表演有些许生涩,但从不失勇气与自信,同样用精彩的歌声角逐最终的优胜者。

(恭喜以上选手晋级西安赛区复赛)

  万和城购物中心位于西安市新城区长缨西路1号,商场负二层直通地铁3号线,附近20余路公交车,是集亲子乐园、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全面弥补东郊商业空缺,为东郊人民提供优质便利的购物体验。五一小长假连续两天在万和城开唱,集合一批优秀的歌者,利用中国好声音巨大的IP吸引力聚拢人气,在商业综合体用歌声感受夏日的热忱。

  西安赛区海选及总决赛共计规划超过百场比赛,赛事持续至2021年6月,将集结陕西省内优秀歌者、著名主持人及评委,结合西安本土文化,引导和弘扬青少年追求真善美价值观,唱出最美的西安好声音。本届赛事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联合出品,腾扬广告、光奇创美传媒联合主办,迈瑞可文化传播协办,沃顿庄园、菲尔比科技提供战略合作支持,密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益生计划、联动云共享汽车特别赞助。

  详情请搜索关注“光奇创美传媒”公众号,歌唱最优悦的旋律,表达最真实的情感,踏上为梦而唱的征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