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音乐人郑佳雪担任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宁波赛区评委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7 16:4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先声夺人,以声音决胜负。极具人气,承载众多普通人音乐梦想大型真人秀节目-2021中国好声音正在全国多地如火如荼海选中。

  2021年4月23日,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赛宁波赛区在宁波东钱湖夜猫子夜市开唱。原创音乐人郑佳雪应邀出席担任本次宁波海选唱区的评委老师,评选出代表宁波的好声音,进入省级选拔,角逐胜出后,将登上《中国好声音》的闪亮舞台,帮助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圆梦。

  获悉,参加本次音乐海选活动的参赛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各个年龄层、各个职业,有在校学生,也有不少专业歌手、音乐爱好者。他们以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追求以及对音乐不同的理解,凭借对音乐的喜爱和对表演梦想的执着,将勇敢发声接受挑战和选拔。

  为了让所有参赛海选发挥出的最好水平,作为评委导师的郑佳雪和其他评委一起为选手们打气加油,并开赛前帮其调整心态、缓和紧张气氛,也在现场为选手支招减压,鼓励选手今晚无论是晋级还是淘汰,站上舞台了你们都是成功者。结果不重要,重要是对音乐的热衷和敢为梦想发生的执着精神。

  现场,郑佳雪凭借丰富经验和对音乐独特见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多位参赛选手亮分,也给不少选手提了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追梦人音乐人更好的发展。

  郑佳雪,中国原创音乐人、制作人,歌手,曾担任“全球华语金曲榜推广大使”“亚洲音乐盛典推广大使”、2021“超级靓声”全国唱区副主席等职务。2019年至今先后发行原创单曲《不想不念》、《半径》、《一抹微光》、《中国最强》等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