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宏杰被曝婚变后首现身 参加聚餐有人对他喊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9 09: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表示,江宏杰与日本台球天后福原爱两人目前陷入了婚变风波,虽然江宏杰一再否认两人离婚的传闻,不过此前日媒方面则是拍到了福原爱与一名男性一起逛街吃饭,引发热议。

 

  因为婚变风波而备受关注的江宏杰最近也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同时参加了节目的庆功宴。3月8日晚间,江宏杰现身庆功宴的现场,约7点左右江宏杰戴着帽子、口罩、眼镜,在小刀等众人包围下,不发一语悄悄走进会场。这是他被曝婚变后首次亮相,他看起来心情很正常,微笑着跟工作人员打招呼,据悉制作单位叫他不要捐钱,纯粹来参加春酒就好。晚间8点半江宏杰与经纪人离开,搭出租车到台北车站搭高铁回高雄。

  据悉,当天晚上江宏杰与在座的小孩进行聊天,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婚变的影响,同时在场的工作人员还有人大声呼喊为江宏杰加油。等待宴会结束离开的时候,江宏杰则是对着在场等候的粉丝和媒体们表示感谢,称大家辛苦了。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江宏杰与福原爱已经在协议离婚之中,不过江宏杰方面称自己对福原爱的爱意不会改变,江宏杰的家人和亲友也表示相信两人不会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