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花舞人间专场赛 暨杜鹃花节开幕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9 19: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3月8日,成都市新津区花舞人间景区,时值妇女节,沐浴着春日的暖阳,徜徉在杜鹃花海的世界,2021《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花舞人间专场赛暨杜鹃花节开幕仪式呈现了一场音乐与花海交融,听觉与视觉互动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是由希望集团旗下旅游产业的旗舰品牌,华西希望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国独树一帜的都市农业主题公园,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碳生态主题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花舞人间景区主办,同时借助花舞人间姹紫嫣红的鲜花世界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活动现场。活动邀请到了花舞人间景区董事长鲁力、总经理严海滔先生,新津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符文,新津商促局副局长、梨花溪管委会副主任唐诗先生亲临现场,与好声音四川赛区组委会陈欢女士共同开启此次专场赛事的首场海选以及杜鹃花节的开幕,为当天的妇女节献上了一份缤纷大礼......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景区的游客早已摩肩接踵,在欣赏景区万紫千红的同时,纷纷聚集在活动现场,看来,游客朋友们不仅对景区有很高的游览兴趣,同样对于好声音赛事也有着急切的期待!

  经历了“漫长”的嘉宾签到、入场、落座环节,活动正式开始,游客朋友们早已将活动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主持人也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花舞人间景区负责人严海滔先生的致辞让观众仔细了解花舞人间景区的同时,也将2021《中国好声音》与此次花舞人间·杜鹃花节的结合比作是锦上添花,对未来两者合作的更多可能充满了期待。

(花舞人间景区总经理严海涛先生致辞)

  紧接着作为嘉宾代表的2017年好声音四川赛区总冠军余倩女士也上场对此次活动献上了祝福,以好声音冠军学员的身份对新生学员表示了期待与祝福,也表示将会继续在好声音舞台的激励下,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探索,不忘自己的音乐初心。

(2017年总冠军余倩女士致辞)

  致辞完毕,由好声音四川赛区组委会陈欢女士为花舞人间景区以及本次赛事评委颁发了合作授权书以及评委聘任书。

  紧接着,作为嘉宾代表的2017年四川赛区冠军余倩女士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歌曲表演,现场观众纷纷享受于于她的音乐中,可见冠军实力名不虚传!

  在往届冠军学员的的实力演唱后,此次专场赛暨杜鹃花节开幕仪式也相继启动,花舞人间负责人严海滔先生、好声音四川省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陈欢女士以及嘉宾代表纷纷上台,参与启动仪式。

  (左一花舞人间景区总经理严海滔先生,左二新津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符文,左三花舞人间景区董事长鲁力先生,左四新津商促局副局长、梨花溪管委会副主任唐诗先生,左五2021《中国好声音》四川组委会秘书长陈欢女士,2017年冠军余倩女士)

  伴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好声音花舞人间专场赛以及杜鹃花节正式开幕。接下来,就要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了,观摩了冠军学员的倾情献唱,相信选手们准备了这么久,会有更加不俗的表现。

  伴随着学员的依次登台演唱,评委们也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评审,用专业知识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学习经验参考。同样大众评委们也用敏锐的听觉细细的品味着每一位选手的风格特点,用公平的方式为每一位选手打分。

  最后,20进7的赛制筛选了7位优质的好声音学员,他们将联手进入晋级赛,同样相信被淘汰的选手们在经历了此次比赛之后,会有更好的心得去历练!

  音乐筑梦,唱响十年。花舞人间专场赛第一场圆满结束,各位学员也用不俗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鲜花伴随着音乐,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赛事表演。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

  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四川合盛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嘉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雀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粉墨服饰有限公司,成都云商链播科技有限公司,沈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光合领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都花屿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新津区文体广新局、新津区梨花溪管委会以及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

  我们希望评委老师能够为赛事甄选出更多优质的选手,同时也期待好声音赛事与花舞人间景区的强强联合能够带来更多的精彩!

  后续赛程规划:2021年3月13日   13:00—15:00    海选      花卉博览园·迎宾花园

  2021年3月20日   13:00—15:00    海选      花卉博览园·迎宾花园

  2021年3月27日   13:00—15:00    晋级赛    花卉博览园·迎宾花园

  2021年4月3月    13:00—15:00    总决赛    花卉博览园·天阶花园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