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就是《青春创业手册》中最狠的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5:5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创业手册》是由湖北今古传奇影视有限公司、上海仲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出品,邵进执导,李茂、乔骏达、陈姝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于2021年3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男主罗立夏事业受创更遭女友背叛,可这一切的发生却是一场预谋,于是决定重新创业,成立一家公司打败昔日搭档的创业复仇故事。

  其中角色裴丹妮在帮助罗立夏创业的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因素,而扮演者,演员陈姝演技十足,将女强人、投资人、霸道女总裁的多重特性演绎的淋漓尽致,体现了作为一名真正的演员应有的水平和素养。也向现在的年轻人传达“在成长道路谁都会受伤,我们才刚刚起航,必须学会坚强”独立的,优秀的价值观念。

  陈姝,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其中2018年10月16日,参演的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并饰演的角色贺丽霞被观众所熟知。而这次又在《青春创业手册》中扮演霸道女总裁裴丹妮,其中两剧角色,程鲜明反差,前者更温暖,更阳光,更励志;后者则是强势,霸道,为目的不择手段;由于角色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其不乏有很多人在抖音等热门APP中进行评价,褒贬不一,但其实这也是说明演员陈姝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如此出色的表现,也为她在演绎人生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演员陈姝也表示:这类型的角色虽在以往经历中没有饰演,但对于自己的演员素养以及实力是始终明确且自信的,对于观众的认可也是倍感荣幸,自己愿在未来多拍多演这类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