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BAEKHYUN新迷你专辑《Bambi》由全球热门制作人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4: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KENZIEDEEZ到唱作人Colde提高完成度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ONE TOP 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的新迷你专辑由全球热门制作人参与,引爆期待感。

  将于3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的BAEKHYUN迷你3辑《Bambi》收录了包括主打曲《Bambi》在内的共6首风格多样的歌曲,BAEKHYUN独特的音乐感性将吸引全球歌迷们。

BAEKHYUN迷你3辑《Bambi》预告照1
BAEKHYUN迷你3辑《Bambi》预告照2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不仅由热门制作人KENZIE参与,还有制作主打曲的人气作曲家DEEZ、英国制作团队LDN Noise、R&B新锐艺人Tone Stith、唱作人Colde和SAAY等海内外音乐人参与制作,提高了专辑完成度。

  另外,主打曲《Bambi》是一首感性的吉他旋律突出的Groovy R&B曲风歌曲,可以感受到BAEKHYUN细腻的声线,歌词中用童话般的抒情表现手法描绘了成熟的爱情故事,使歌曲的魅力倍增

  此外,BAEKHYUN的迷你3辑《Bambi》将于3月30日以实体专辑的形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