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RAY&宋旻浩将担任Mnet《Show Me The Money 10》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6 16: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GRAY和宋旻浩将担任Mnet《Show Me The Money 10》制作人,这也极大的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消息称,Mnet《Show Me The Money 10》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秋天播出,正在接收Rapper参赛者的Mnet《Show Me The Money 10》公开首轮制作人阵容—GRAY-宋旻浩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首先,作为制作多种类型音乐、引领潮流的艺术家,GRAY与《Show Me The Money》有着很深的缘分。GRAY说:“这是我继担任第五季制作人后时隔5年再次出演该节目。我很期待会和哪些参赛者、艺人一起进行。希望会有很多优秀的实力者,因为是团体节目,所以会保持适当的紧张感,但也会享受。我会努力打造出好的音乐舞台。”

  在上次的《Show Me The Money 4》中,以特有的中低音嗓音和不可替代的魄力展现各种传奇舞台并获得亚军的宋旻浩将以制作人身份回归。 节目播出后,他凭借出色的作词作曲、制作能力,在组合和Solo上都取得了成功。宋旻浩表示:“出演《Show Me The Money 4》时我收获到了很多。现在已经是第10季了,这一点也很令人惊讶,这次能够作为制作人一起出演让我感到更加荣幸,为了能给与参赛者和一起的成员们带来音乐上的帮助,我会加油的。”

  以引领时尚潮流、令人信赖的制作人著称的两人将在《Show Me The Money 10》中呈现出的新鲜音乐和历代级默契度也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