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凌《一起深呼吸》今晚开播 白衣战士即刻出战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11:3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曼荼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斗琪任总导演,戚薇、杨祐宁领衔主演,涂凌、张峻宁、何政军王策主演的中国首部援外医疗群像剧《一起深呼吸》,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涂凌在剧中饰演援外医疗队护士长叶红,在异国临危受命参与到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的救援任务。

 

  涂凌在剧中饰演的叶红是一名有着20年丰富医护经验的护士,在之前媒体探班采访中,主创们也表示叶红(涂凌 饰)在这场援外医疗队伍里有着“操心大姐”的称号,援外工作中时刻操心病人安危,生活中,又经常操心身边援外医疗队小伙伴的“人生大事”,在紧张的援外工作中缓解了大家紧绷的精神。他们这一行援外医疗小分队,在充满未知与失控的海外孤岛,挑战极端环境,也实践了医生拯救生命的职业信念。

  涂凌是一位许多90后和00后都熟悉的演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在多部剧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特别是近年《都挺好》里让人印象深刻的蔡根花,《小娘惹》中坚韧善良的传统女性天兰,和《安家》中一切以孩子学业为重的母亲,她柔弱清秀的面容下有着强大的爆发力。此次涂凌在剧中饰演医护人员也是一种挑战,繁多的医疗专业术语和严谨的医疗步骤都彰显了医护人员的不易和伟大。

  据了解,《一起深呼吸》于今日起每周二至周五晚20:0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六集。大家跟随主创们一起开启这场“冒险”与温暖的异国之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