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一起深呼吸》定档12月19日播出 戚薇、杨祐宁演绎援外白衣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7 15: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戚薇、杨祐宁领衔主演的援外医疗题材电视剧《一起深呼吸》,今日正式官宣,将于12月19日登陆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在充满未知的海外孤岛上,挑战极端环境,全力拯救生命,实践医务工作者职业信念的故事。剧中,医疗队员们展示出崇高的医者仁心,不仅消除了岛民的误会,更帮助当地人进行医疗卫生后续力量的培养,实现了援外医疗“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光荣使命。

  首度展现援外医疗群像立足现实彰显平凡而珍贵的温暖

  作为一部原创援外医疗题材电视剧,《一起深呼吸》专注现实主题内容的刻画,营造出最真实的救援环境,记录了当下中国海外医疗援助医生们“平凡而伟大”的日常故事。在已经发出的预告中,观众走近这些援外医疗工作者,看到他们不仅要在恶劣环境下坚守职责,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险境,不畏不惧时刻冲在一线,他们在小岛上圆满完成救援任务的同时也即将揭开危险背后的阴谋.....

  一面是生存环境和文化观念差异,一面是受到限制的医疗条件,援外医生们如何在不断挑战中完成救死扶伤的职责,他们又能否赢得当地岛民的理解和尊重?这些困难和挑战落到主角们身上,又呈现出不同的成长考验。戚薇饰演的医术精湛女医生周悦在出发前正面对人生瓶颈,不知何去何从。而杨祐宁饰演的海归医生李天成,则在对职业精神探索的道路上艰难前行。在这里相遇的他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演绎最美白衣天使《一起深呼吸》展现真正的妙手仁心

  在已经发布的海报中,戚薇和杨祐宁两位主演的对视眼神中充满温情与信念感。《一起深呼吸》的主创团队希望立足于平凡而普通的救援故事,去塑造真实感人的援外医生群像,向世界展现真正的中国精神。

  该剧除了集结戚薇、杨祐宁、张峻宁、朱珠、高圣远、何政军等实力派演员外,还由著名导演、编剧斗琪亲自执导。为了最大程度的精准展现医务工作者的专业度,主演们在开拍前都专门前往医院进行系统学习、观摩和实践,做到真真正正的沉浸式表演。

  该剧不同于以往的医疗剧,除了展现援外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外,更注人生意义和地域文化的呈现和交融。剧中,这些医务工作者们不仅坚守职责奔赴在生命的第一线,更以坚强执着的人格魅力带领小岛的居民走向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12月19日起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一起深呼吸》,播出正当时!让我们与戚薇、杨祐宁一起勇往直前,感悟生命的美好和温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