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派件通知:您有一个来自江苏卫视的<中秋礼包>已到达,请点击签收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9 18:3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0日,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思念”与“感恩”一起碰杯。佳节来临,阖家团圆、情暖人间是永恒的主题。中秋小长假,江苏卫视创新节目编排,今晚《超脑少年团》继上一季节目中“00”后少年40分钟造手机后再现“05”后少年现场拼装电视机;明晚中秋夜,一台名家荟萃的《2022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唱响浓浓中国味,随后《非诚勿扰》还将递爱与温情;除了明日播出中秋晚会,每晚幸福剧场《简言的夏冬》继续热播,朱亚文、万茜实力演绎左手事业、右手爱情,“完美搭档”渐入佳境。

  9月9日20:30

  《超脑少年团》“05”后少年现场拼装电视机!

  今晚,《超脑少年团》迎来全新挑战,首先进行的“骑士对决”将考验队长们对于数字的敏感程度以及战略分配。随后发起的灵光冒险任务“光年外的信号”,可以说是对第一季节目中限时拼装手机项目的一次挑战再升级!这一次少年勇士们需要通过编程和硬件组件,在现场“造”出一台功能齐全的电视机,率先成功接收到信号的联盟获胜。本场的挑战内容考验的不仅是整支联盟小队成员之间的战略分工与协作,还有队长们的空间思维力、现场抗压力,以及小勇士们的软件和硬件实力。

  9月10日19:30

  《2022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名家荟萃

  9月10日中秋月圆之夜,《2022江苏中秋戏曲晚会》与观众见面。本台晚会云集京剧、昆剧、锡剧、扬剧、淮剧等戏曲剧种,邀请多位获得过“紫金文化奖章”“梅花奖”“文华表演奖”等重大奖项的戏剧界领军人物,带来经典名段,品位戏曲艺术魅力。晚会包含序幕《阖家团圆庆中秋》、扬帆起航新征程、璀璨文明薪火传、天涯明月共此时、尾声京歌《领航》等篇章,将以表演、访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戏曲剧种的传承与创新。

  9月10日20:45

  《非诚勿扰》数学老师登台寻找缘分

  明晚20:45《非诚勿扰》,担任数学老师的男嘉宾登台寻爱。他向往浪漫夏夜的音乐与星光,并用一首歌曲为观众献上了满满的中秋祝福。追逐“橘色天际线”的男嘉宾想要找到一个志趣相投的女孩,与自己一同享受黄昏美景。喜欢诗歌的他现场朗诵了一首原创诗《第一千个中秋夜》,收获全场点赞。喜爱甜品的男嘉宾热衷于尝试各种冰糖葫芦,“冰糖猪蹄”、“冰糖辣椒”等奇葩口味引发众人惊叹。中秋团圆夜,他们会梦圆追爱之路吗?

  幸福剧场19:30

  《简言的夏冬》“足球场”项目暗藏玄机

  除了明晚播出中秋晚会之外,电视剧《简言的夏冬》每晚19:30正在幸福剧场热播。该剧由刘一志执导,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讲述了欧迅集团资深调查师夏冬和高级调查师简言携手消除职场欺诈、守护企业诚信的故事。

  随着“保险箱”项目尘埃落定,夏冬和简言的团队又接手了“足球场”项目。该项目的委托方琳琅商贸希望能够完成对合作对象昇信集团管理层以及冯军本人的商业背景和诚信调查。巧合的是,琳琅商贸的法人代表王卉正是林俊文的新婚妻子。于是乎,项目的焦点又重新回到了林氏集团、昇信集团以及银河地产三家公司的商业竞争上。关键人物冯军的身上,又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

  与此同时,《蒙面舞王》《新相亲大会》《一站到底》假期精华版将会在晚间大放送。中秋假期,锁定江苏卫视,好戏连台贺中秋,花好月圆共此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