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赏乡食美肴 阅人生至味 江苏卫视《食遇人间》3月9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2 17: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美食,让相隔四海的人们连在一起;味道,总能唤醒心灵深处的情感与记忆。行过千山万水,阅遍人间至味,每个人的心底,总有一份最难以割舍的味道。

  承载着“以食传情”的心意,美食情感人文纪实节目《食遇人间》即将于3月9日起每周四晚21:20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讲述了一段段人与美食重逢的故事,用温暖视角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幸福,以千百种滋味,品尝人世间烟火。

  以美食心愿传递浓浓幸福感

  在《食遇人间》中,主持人王晓亚接收“心愿视频”,帮助心愿委托人完成一道精心准备的菜肴,作为惊喜送予委托人心中最牵挂的“他”。节目还将涵盖多个城市的美食特色,展现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王晓亚将和委托人一起,寻找食材、钻研做法,还原那记忆中的味道。节目还将通过高速摄影、显微摄影等拍摄手法,为观众细致呈现美食诞生的每一个步骤,记录稍纵即逝的“入味”时刻。

  同时,节目通过双线叙事将惊喜值拉满,观众将一同见证美食是如何勾连起一个个平凡而鲜活的故事,又是如何传达含蓄且真挚的情感。

  用真情实感燃出缕缕烟火气

  通过美食的速递,那些真实鲜活、极具烟火气的故事也将徐徐展开。从消防员到支教老师……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但对美食的期待、对真情的向往却如出一辙。《食遇人间》以这些平凡人为对象,展现现实生活中的那些真善美、情与爱,用质朴的记录唤起观众最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在《食遇人间》中,美食不仅是味蕾的期待,更是情感的纽带,连接着彼此最真挚的爱与思念。敬请关注江苏卫视《食遇人间》,让我们一同在人间百味中,观百态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