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无间》今晚开播 靳东王志文张志坚高手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23-03-30 10:3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是非有间,正义无间。今晚,由靳东、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主演,张志坚领衔主演,奇道、啜妮领衔主演,王梓权、石文中、曹磊、戚跡、李媛等主演的谍战剧《无间》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1944年日本投降前夕,以陆风为代表的爱国志士在复杂危局中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并在生死博弈中追寻信仰的故事。该剧着眼于那些直面险境执着追光的人们,展现出他们在隐蔽战线上的坚守和成长。

  多方阵营明争暗斗,高能反转极限烧脑

  群像的塑造、正反派之间的“过招”,一直是谍战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在电视剧《无间》中,导演奇道并没有简单地将人物脸谱化,而是赋予每个人鲜明的个性。

  由靳东饰演的陆风,自幼父母双亡,被军统高级间谍“闪官”收养后,作为军统卧底特工加入76号“特密组”。在完成任务后又被组织抛弃,并遭到多方追杀。这样的身世和经历,也造就了他沉稳内敛、小心谨慎的个性。除了陆风,《无间》还塑造了一系列角色群像:遇事果决、八面玲珑的花向雨(王丽坤饰),城府极深、心思缜密的牧溪鹤(王志文 饰),老谋深算、心狠手辣“闪官”(张志坚 饰)……他们共同筑起了一个波云诡谲的谍战江湖。

  在稍早前释出的“无间版”预告中,谍战大幕缓缓拉开。“谁是叛徒?”“真相是什么?”“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人?”……一连串的问号叩问着每一个人,让身处这场迷局的当事人不得不时刻精神紧绷。但就像预告片结尾所说的那样,“事情只要做过,总会留下痕迹”。身份不明的“弃子”陆风只身闯入层层迷雾之中,穿梭于各方势力之间,同时伴随亲情、友情、爱情的大起大落,开启了揭穿阴谋、破解谜团、粉碎对手计划的谍战使命。

  陆风身份成疑,与花向雨相互试探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刚刚回到上海的陆风接到上线“闪官”的指示,企图打入76号“特密组”。为了赢得“特密组”负责人沈啸的信任,陆风接受了一场极尽考验的“忠诚度测试”。与此同时,陆风又与“梅机关”特工组织负责人松下千雄以“师徒”相称,二人的关系也绝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陆风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他此番回到上海又承担着怎样不为人知的任务?

  剧集开篇,陆风与花向雨的情感线也逐渐展开。从游轮上花向雨遇险,陆风出手相助,到在松下千雄的安排下正式相识……多次不同场合下的相遇,让他们不得不暗自揣测彼此的身份。而陆风和花向雨的情感走向,也将为《无间》在硬核谍战之外增添一抹柔情。今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无间》,让我们一同穿越迷雾,追寻光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