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宋宫词》热播中 “黑旋风”赵小锐被赞演技细腻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6 10:3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少红执导,刘涛、周渝民、赵小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剧《大宋宫词》正在热播中。剧中,戏骨赵小锐饰演检校太保潘伯正,虽为武将,却也为了家族兴旺操碎了心,表露出缜密的心思。曾经“路见不平一声吼”的黑旋风赵小锐用精彩的表情管理实力收割粉丝,被网友盛赞演技细腻。

剧照
 

  近期剧情中,宋辽大战一触即发。前线军心不稳,东京城各方势力却也暗流涌动,各怀鬼胎。为了给家族谋取话语权,赵小锐饰演的潘伯正也是费尽心机,之前以女儿潘玉姝怀上皇子的希望破灭后,又希望儿子潘良能够出任北宋使臣,戴罪立功。

  为此,潘伯正邀请了寇准(梁冠华 饰)前来家中做客,精心招待,希望一番说辞下能够打动寇准替潘良在皇上面前美言几句,却不想同是“老油条”的寇准不吃这一套,一句“推荐使臣议和根本不是寇某的意思”直接将潘伯正拒绝了,甚至直言武将当以沙场上建功立业,尽扫潘伯正颜面。

剧中形象


  昔日的黑旋风遇上狄仁杰,这段戏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有网友调侃:“名场面啊,元芳你怎么看……”。两人推杯换盏着实奉献了一场好戏,网友们也纷纷盛赞戏骨演技:“赵小锐老师的演技太绝了,把儿子推荐的理由编排的相当缜密,眼神中满是谦卑,吃了闭门羹时候的那种尴尬,这尺寸拿捏的没谁了”“赵老师的演技太细腻了,那三分挽留,三分无奈加上四份尴尬的情绪太有代入感了,哈哈”。

赵小锐


  当然,虽然这次吃了闭门羹,相信为了潘家势力的潘伯正也不会就此甘休。女儿潘玉姝违背圣意再次怀孕,儿子潘良也在蛊惑皇上回朝。从宫闱到朝堂,潘家都在想尽办法,潘伯正的下一步计划又会是什么呢?敬请期待热播大剧《大宋宫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