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爱与天赋并存,小演员冯健《大宋宫词》精彩演绎耶律康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0 14:5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看作李少红导演经典《大明宫词》姊妹篇的《大宋宫词》,自开播以来便受到观众的重视。女主刘娥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牵动着观众的心情,而其中耶律康与母后刘娥的感情线,更是受到格外的关注。

  在繁华大宋里,耶律康作为质子从小便学会了隐忍和自我保护,在与“母后”刘娥相遇后感情上经历了从冷漠到欢喜的变化。这种情感的转变,在耶律康扮演者冯健的演绎下,准确而到位,冯健的眼神非常好地诠释出了一个孩子早熟的智慧,在跟刘涛的对手戏中擦出了真情的火花。

  虽然年纪轻轻,但凭借出众的演技和对角色的把握,冯健小小年纪便饰演了多个角色,参演了一系列重要的影视作品,包括《北漂爱情故事》、《耀眼的你》、《塞上风云记》等,其中在《塞上风云记》剧中冯健饰演的大皮袄善良又倔强,懂得感恩又尽力付出,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而在由沈航、王茜华等联袂主演的农村情感大戏《岁岁年年柿子红》,冯健饰演的童一号小孟事成,更是获得了圈内专业导演的表扬,也正是此次的精彩演出吸引了李少红导演注意,继而成功出演耶律康一角。

  好的演员,不光需要会说台词做动作,更要有对角色的理解和自我的表达,无疑小戏骨冯健具有很好的演戏天赋。随着《大宋宫词》的热播,更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冯健。也希望冯健再接再厉,为观众带去更多好的作品和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