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发文悼念廖启智:他是我们同行们的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0 09: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香港著名演员廖启智因病去世,享年6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圈内众多好友得知消息之后也纷纷悼念廖启智。

 

  3月29日晚间,成龙发文悼念廖启智,称廖启智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演员,是同行的榜样。

  成龙发文:与智叔的缘分,不仅是在陈木胜导演的《新警察故事》中有过合作,而且我和他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听到消息很难过,去年陈导演走了,现在廖先生也走了...廖启智先生是真正的演技派,为人低调,敬业又专业,是我们同行们的榜样。如今天堂多了一位好演员,怀念他。

  据悉,成龙和廖启智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影《新警察故事》展现了十分默契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