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委托成龙就唐山打人事件发声 称希望可以有合理的处置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3 11:0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6月11日晚间成龙也就该事件进行发声,表示看到之后十分气愤。而导演徐克之后也委托成龙进行发声,表示:“希望这恐惧及不安,不能平静的情绪,能有应当的权威来证明,我们作为现在的中国人,是不用担心的,也是不应该担心的。”

 

  徐克称看到成龙为唐山打人事件发声,自己也想要表达自己的一些看法,并且委托成龙帮他发布,他表示:“带着沉重伤痛的心情,仍期待着,希望这些事情能够不再发生。”徐克发长文表示“我们带着沉重伤痛的心情,仍然期待,希望这些事情能够不再发生,真正让我们的家人,姐妹,孩子,朋友,女性同胞甚至全国人民都能安心的活在一个队声明安危跟尊敬有保证的国度里。”

  徐克的长文发布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希望这次事件可以引起更多的重视,保障每一个人的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