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妈妈》《遗失的环节》定格动画制作方莱卡工作室要出真人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4 14: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制作了《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魔弦传说》等定格动画的莱卡工作室要首次推出真人电影——惊悚片《十七岁》。

  《十七岁》根据《希尔维亚》编剧John Brownlow的首本小说《17》(eventeen)改编,这也是莱卡工作室第一部电影长片。

  莱卡工作室是美国的一家定格动画制片公司,为耐克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菲尔·奈特所拥有,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都会区。他的儿子塔拉维斯·奈特为莱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塔拉维斯·奈特曾经受雇于派拉蒙,为该公司拍摄了真人电影《大黄蜂》。

  去年是莱卡工作室成立15周年,奈特表示公司即将拓展新的方向,也就是真人电影。奈特称:“15年来莱卡都在致力于做有意义的电影。……而通过《十七岁》,莱卡将把这样的哲学带到新的方向。”他透露该片会有顽皮的智慧、激动人心的动作戏和自然的情感流露,是一部“有灵魂的惊悚片、抑扬顿挫又充满肾上腺素的动作片,在厚实的胸肌下有着一颗诚挚跳动的心脏”。

  莱卡工作室此前动画作品:

  《遗失的环节》2019

 

  由克里斯·巴特勒执导,休·杰克曼、扎克·加利凡纳基斯、佐伊·索尔达娜配音。讲述了探险家莱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受长毛怪物林克先生之邀,决定和林克一起去香格里拉寻找林克的远亲雪怪的故事。

  《魔弦传说》2016

 

  由塔拉维斯·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等配音。影片以日本文化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海边的小男孩久保无意中召唤了邪恶的怨灵,为了拯救他的家人,他踏上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故事。

  《盒子怪》2014

 

  根据艾伦·斯诺奇幻探险小说《这儿有怪兽》改编,由安东尼·斯塔奇与格拉汉姆·阿纳贝尔联袂执导,艾萨克·赫普斯戴德-怀特、本·金斯利、艾丽·范宁主演配音。讲述了一个孤儿“蛋生”由一群盒子怪抚养长大的故事。在“蛋生”试图挽救盒子怪于灭绝的危险之时,他也逐渐意识到了他自己的身份。

  《通灵男孩诺曼》2012

 

  由克里斯·巴特勒、山姆·菲尔导演执导,由柯蒂·斯密特-麦菲、安娜·肯德里克参与配音,讲述了一个男孩,他能够与死人对话,当他所在的城镇因旧世纪的诅咒被僵尸、幽灵、女巫等包围的时候,他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危机。

  《鬼妈妈》2009

 

  改编自尼尔·盖曼的同名中篇图绘小说,由亨利·谢利克执导,达科塔·范宁、泰瑞·海切尔和珍妮弗·桑德斯等配音。讲述卡洛琳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在新家里发现了一扇神秘的门,通过那扇门,她进入了一个与现实平行的世界。表面看来,这个世界只是现实世界的镜像复制,其中的事物与现实里的几乎一模一样,但却充满了奇幻。这部电影是不少人心中的童年阴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