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三胎生子!公开一家人合影 小儿子名字有涵养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6 13: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演员胡杏儿公开了自己平安产下第三胎的消息,她表示第三胎也是一个男孩,同时还曝光了小儿子的名字,夫妻俩为小儿子取名为李奕宏,网友们表示名字很好听,有涵养。

  胡杏儿在4月6日,13点14分发文宣布第三胎生子的喜讯,她晒出了两个儿子围绕在宝宝床前照片以及一家五口的手掌合照,并配文写道:“是的,又是男孩!”同时也公开了第三胎儿子的名字为李奕宏。

  据悉,胡杏儿与老公Philip Lee两人在2015年被曝光恋情,同年的12月28日两人正式举办婚宴结婚,2017年胡杏儿宣布怀孕,大儿子取名为李奕霆,2019年7月6日,胡杏儿宣布二胎儿子“李奕霖”出生 ,2020年12月25日,胡杏儿在微博官宣怀三胎,2021年4月6日胡杏儿宣布三胎儿子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