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友爆料江宏杰已经做好当单亲爸爸的准备 没有说不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7 08:4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江宏杰和妻子福原爱两人的婚姻生活一直被大众所关注,此前有消息称江宏杰并不打算与福原爱离婚,还有人爆料表示两人一直很恩爱,不过目前江宏杰的好友表示江宏杰没有说过不离婚,而且已经做好了当单亲爸爸的准备。

 

  知情人透露表示,和江宏杰身边的亲友聊天时,曾询问过江宏杰是不是离婚意愿不大,亲友表示:“他没有说不离婚哦!”报道还说江宏杰心中有底,加上福原爱态度强硬,两人大概率会对簿公堂,而江宏杰已做好当单亲爸爸准备,并将力保孩子能留在台湾。

  据悉,江宏杰和福原爱两人目前正在分居之中,而福原爱也表示将会针对离婚的事情与江宏杰展开交流和沟通,会尽全力将这件事情解决好。目前,福原爱还没有确定回台湾的时间,日媒方面报道称福原爱已经有3个月没有见到过孩子了,十分想念。而且因为目前离婚风波备受关注,福原爱精神压力也非常大。

  另外,媒体方面还表示福原爱近期已经从东京的住宅区搬离,疑似将这一处房产变卖来应对经济危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