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社公开金正贤-徐智慧约会照 称两人已经在一起1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14: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媒方面爆料称演员金正贤和徐智慧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从剧中的    BE变成了戏外的HE,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开心和激动,如若两人也在一起了,那电视剧《爱的迫降》可以说是“红娘”电视剧了。不过在两人恋爱消息曝光之后,徐智慧和金正贤双方就否认了恋情。

 

  在两人否认恋情之后,D社方面也公开了两人的约会照片,称两人已经相恋1年的时间,约会地点大多数都是两人的家中。D社表示虽然徐智慧和金正贤双方都对恋情进行了否认,但是两人的恋情是正在进行时,表示在电视剧《爱的迫降》剧终后,两人的恋爱持续了一年,把剧中的悲剧变成了现实的幸福结局。

  消息表示两人的约会地点主要是在家中,他们往返于需要10多分钟距离的各自的公寓,享受两个人的约会时光,D社多次目击了两人在家约会的现场。金正贤打头,徐智慧跟在后面,他们保持距离,以一定的间隔行走。两人还曾在首尔近郊约会,由徐智慧负责开车。两人的身边人士透露:“两人还一起过生日,经常度过只属于两人的时间”。

  不过针对D社的新闻,徐智慧方面依旧否认恋情,表示:“金正贤与徐智慧的恋爱传闻不是事实,只是亲近的姐姐和弟弟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