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Andy宣布婚讯:我有了想一生在一起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9 10:5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神话组合成员Andy宣布婚讯,他表示自己有了想要一生在一起的人,因此决定结婚。

 

  19日,神话成员Andy通过SNS公开了写给粉丝"神话创造"的亲笔信并正式公开婚讯,结婚对象是小9岁的年下播音员。

  以下是神话Andy的官方立场全文:

  致各位神话创造

  大家好,我是神话Andy。

  2022年是我作为神话遇到我们神话创造的第24年。像经历的岁月一样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因为有大家给予的无限的爱和支持才有了现在的我,真心的感谢大家。

  今天的这个消息,我想最先跟大家说。

  我有了一个一生都想在一起的人。是让我在艰难的时刻微笑,非常珍惜我的人。现在比起一个人,我更想两个人一起生活。

  希望大家祝福我的新的出发,用温暖的视线陪伴我。我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作为神话的Andy展现更好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