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将于9月回 或将继续创造百万销量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8 14: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据韩媒表示,目前男子组合NCT127确定将会在9月回归歌谣界,或将继续创造百万销量神话。

 

  媒体方面称,男子组合NCT 127正以9月发行新专辑为目标进行回归准备中,将会在9月回归歌谣界。

  同时,消息也表示8月8日组合正在拍摄新歌MV,进入了专辑制作的最后阶段。现在为了高完成度正在倾注心血,成员们对于这次的回归也十分期待,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同的感受。

  另外,这次NCT 127是继去年10月发行的正规3辑后续专辑《Favorite》之后时隔11个月再次发行新歌,他们为这次回归准备了很长时间,预计将痛快地为等待回归已久的粉丝们解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