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归!Red Velvet JOY将演唱人气网漫《乖乖女的恋爱指南》OST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16: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目前确定将会为人气网漫《乖乖女的恋爱指南》演唱OST,回归歌谣界。

 
 

  消息表示表示,NAVER网络漫画《乖乖女的恋爱指南》和组合Red Velvet 成员JOY的合作音源《为什么爱情总是不容易呢》将于15日发布,这也是JOY出道以来再一次为影视剧作品演唱OST,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歌曲《为什么爱情总是不容易呢》是Naver网络漫画《乖乖女的恋爱指南》女主人公的主题曲,生活端正,“满级”的她唯一感到很难就是恋爱苦恼,将由JOY用清澈音色表现出来。

  出道后一直参与《机智的医生生活》、《伟大的诱惑者》、《爱说谎的她》等多部电视剧OST的JOY,将特有的清雅音色和细腻的感性渗透到女主角的内心中,使大家对于《乖乖女的恋爱指南》的期待进一步增加。

  另外,JOY和《乖乖女的恋爱指南》的合作音源《为什么爱情总是不容易呢》将于韩国时间15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