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将于12日举行直播 公开新专辑的有趣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9 15:2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组合SHINee确定将会于4月12日进行“SHINee’s Sailing: Finding ‘Atlantis’”直播,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新专辑的有趣故事。

 

  消息表示,SHINee在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公开一小时前的韩国时间12日下午5时开始,将通过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SHINee’s Sailing: Finding ‘Atlantis’”直播。

  在当天的节目中,组合将介绍包括主打曲《Atlantis》在内的新曲,以及专辑制作花絮、活动剧透等多种故事,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因此备受期待。

  另外,这张专辑由清凉魅力的主打曲《Atlantis》和珉豪参与作词的《Area》、突出组合Voca Harmony《Days and Years》等12首歌曲组成,充分展现了SHINee丰富的音乐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