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人生代表作!李民基《我的解放日志》终映感言:期待昌熙最后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2 09: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电视台热播剧《我的解放日志》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从最初播出的不被看好,到目前收视率节节高升,成为口碑和话题双丰收的一部剧集,可以说是让大家看到了一部超级精彩且温馨的故事。而该剧也将会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观众们对此十分不舍。主演李民基也发表了自己的终映感言,希望大家可以在大结局的时候一起死守本放,期待昌熙最后的故事。

 

  李民基表示这段时间自己也和大家一样守着直播,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周,感觉十分不舍,自己带着“得好好送走这部剧”的心情期待着大结局,真的很感谢喜欢《我的解放日志》的观众们,剩下的故事里也会和大家一起共鸣,分享昌熙的感情。

  同时李民基也表示,该剧的第15集和16集,将会讲述岁月流逝一段时间之后的故事,能看到这期间人物的变化,应该能和之前的故事有不同的感受,也讲述了经过这段时间之后,昌熙对自己人生的理解,所以请大家期待昌熙最后的故事。

  在电视剧《我的解放日志》中,李民基饰演的是廉家三兄妹中的二哥,是一个公司职员,虽然辛苦但也在努力生活着。他在剧中的表现十分完美,获得了大众们的称赞,该剧也成为李民基继电视剧《今生第一次》又一部代表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