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基-林珍娜主演电视剧《oh!珠仁君》考虑更换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8 16: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李民基和林珍娜两人主演的MBC全新电视剧《oh!珠仁君》目前正在考虑更换导演。

 

  据悉,电视剧《oh!珠仁君》是由《疯了,因为你》的玄率叶执导的全新剧集,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但是由于拍摄现场发生的问题而被举报,因此还开了惩戒委员会,目前内部正在讨论更换导演,但是具体的还没有确定,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怕更换导演会对该剧产生影响。

  据悉,玄率叶导演此前执导的电视剧《疯了,因为你》评价非常不错,因此这一次的《oh!珠仁君》也是备受期待和关注的,但是目前片场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该剧被投诉,因此面临着更换导演的可能性。

  另外,此剧讲述了不谈恋爱的电视剧作家与不会谈恋爱的喜剧女演员一起同居而发生的爱情喜剧故事,由李民基和林珍娜两人主演,目前正在拍摄之中,预计于3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