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基-林珍娜确定合作 将担任电视剧《oh!珠仁君》男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6: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民基和林珍娜两人确定合作,共同出演MBC电视剧《oh!珠仁君》,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精彩的合作。

 

  李民基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不谈恋爱的国内最佳悬疑惊悚电视剧作家韩雨秀一角,展现不同的魅力。而这也是李民基继电视剧《所有人的谎言》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林珍娜则是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会谈恋爱的喜剧女王,女演员吴珠仁一角。这是林珍娜继电视剧《出师表》之后光速回归荧幕的下一部作品。同时这也是李民基与林珍娜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将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oh!珠仁君》讲述了不谈恋爱的电视剧作家与不会谈恋爱的喜剧女演员一起同居而发生的爱情喜剧故事。由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赵镇国编剧执笔,《疯了,因为你》导演执导,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投入拍摄,确定2021年3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