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物》即将迎来大结局 网友评价吕珍九演技:让人起鸡皮疙瘩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0 15:4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JTBC电视台电视剧《怪物》即将播出最后一集,这部从播出到结束都很少有争议且剧情和演员的演技全都在线的电视剧,备受关注和热议,97年出生的演员吕珍九也被网友称赞是演技拔尖,让人看了“起鸡皮疙瘩”的程度。

 

  在昨晚播出的第十五集中,吕珍九给观众们奉献了超级好看的一幕,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和震惊,很难相信这是一个20出头的青年演员展现的演技,既让人心疼又让人觉得震惊,在结尾开始的时候,已经在起鸡皮疙瘩了,称赞吕珍九是戏疯子。

  在该剧中吕珍九饰演的是精英警察韩洙元,他长相帅气端正,为人正直努力,是一个很完美的角色。苏日安年纪很小,但是吕珍九的表现完全不输给剧中同样演技精湛的申河均,两人在一起的对手戏更是超级精彩,让人表示非常过瘾,就该是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在一起飙戏,才有看头。

  吕珍九出生于1997年,是童星出身的演员,他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有了十几年的演戏经验,多年的演戏经验也让吕珍九成为实力派的青年演员,在韩国口碑也十分不错,并且受到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很多人都表示吕珍九这一次也有望入围百想艺术大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