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怡戏剧《生日快乐》开演 化身女摄影师演绎姐妹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1 13:5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程怡带着最新的戏剧作品《生日快乐》在北京开演。不久前,在春节档电影《人潮汹涌》中由她饰演的曾九蓉收获众多好评,此次再次站上戏剧舞台的她,化身率性洒脱的女摄影师,带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

《生日快乐》许家三姐妹
程怡化身率性女摄影师
 

  话剧《生日快乐》脱胎于戏剧史上的经典之作契诃夫的《三姐妹》,讲述了三个姐妹,七个朋友,因为一场家庭意外而重新相聚在一起的故事。程怡饰演的二姐许梦晓从小热爱艺术并如愿考上了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毕业后,在一家大公司的设计部门工作,但枯燥的工作内容慢慢磨灭了她创作的热情。在程怡看来,二姐许梦晓这个角色是一个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人,她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但却囿于现实的种种原因而无力改变。但在与家人的一次聚会上矛盾和冲突爆发,也让许梦晓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并重拾了喜爱的摄影行业。

  程怡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主演的第一部作品便是爆款话剧《我不是李白》。2009年,程怡主演了先锋话剧《你好,打劫》,这部充满黑色幽默的戏剧作品深受大学生的喜爱。无论是在话剧舞台还是影视剧方面程怡都有不小的收获,谍战剧《于无声处》里心思单纯性格直爽的汪都楠, 电影《无名之辈》里泼辣干练的刘雯虹等形象都令人记忆深刻。

程怡饰二姐许梦晓
程怡戏剧《生日快乐》


  此次,程怡联手新锐导演邵斯凡,为观众带来话剧《生日快乐》,在舞台上也一展音乐剧功底,用歌声传达了人物内心复杂的情感。程怡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话剧作品让观众感受到生活本该有的样子,“它可能很多时候没有你想象或期望的那么美好,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怀着希望好好生活,因为这样的人才是生活中真的勇士,真正的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