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确定将于5月10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10: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SM旗下男子组合NCT DREAM确定将会于5月10日携全新的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消息表示,NCT DREAM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发售,包括同名主打歌《Hot Sauce》在内,共收录了10首多样体裁的歌曲,预计将引起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NCT DREAM继去年4月发表的《Reload》专辑后时隔1年推出的新专辑,也是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因此可以见到更加完美的音乐和舞台,预计NCT DREAM的特级能量将会席卷歌谣界。新专辑也将会展现属于NCT DREAM的独特音乐魅力,敬请期待!

  另外,NCT DREAM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从今天(12日)开始将通过各线上线下音源卖店进行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