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怪物》结局让人大呼过瘾 吕珍九人生角色再加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16: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JTBC金土剧《怪物》正式播出大结局,对于很多一直在追更的观众们来说《怪物》结局也让人十分不舍,同时在见过结局之后也感慨编剧的厉害之处,让人大呼过瘾,简直是人生必看剧之一。

 

  电视剧《怪物》结局完美收官,没有任何让人诟病的地方,而且逻辑缜密,没有值得吐槽的地方,最关键的是该剧开局精彩,结尾神回,让观众们表示很过瘾,看这样的剧集真的超级舒服。该剧大结局收视率也高达6.6%,以自身最高收视率结局,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同时该剧结局之后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

  在该剧中编剧和导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配合非常好,给人们奉献了一步好看优秀的电视剧,同时剧中的演员们也没有拖后腿的,个个演技在线,因此才会有这样精彩的故事。虽然全员演技都在线,但是观众们表示这部剧中让人看到了一个更加优秀的吕珍九。

  很多人表示,这部剧可以称之为吕珍九的又一部代表作品。以童演出道的吕珍九在这部剧中的表现非常之精彩,即使是与申河均的对手戏也毫不怯场,无论是表情还是眼神都是最佳状态,让人表示惊喜,这部剧成为吕珍九在20代的又一部代表作品。很多业内人士评价这部作品也称赞吕珍九的演技绝对是可以打9分以上的。

  虽然这部剧结局了,不过观众们对于吕珍九接下来的影视作品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