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宁Ian亮相上海时装周 演绎中国魅力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17:12:13   来源:互联网   

  2021上海时装周的压轴之秀,在魔都雨夜的新天地太平湖秀场精彩上演。


 

  Nn*Christophe Terzian 是N的n次方品牌创始人朱卫明先生和法国前卫设计师联合发布的大秀,特别邀请著名歌手,Mrcolorful颜色先生品牌创始人,中泰文化交流大使,美力疗愈形象美学创始人马宁Ian先生出席2021秋冬大秀发布,据说每一年他的秀都是明星来的最多的,今年也有甄嬛传的槿夕姑姑孙茜,台湾资深演员张晨光,歌手黄舒骏等,一众明星艺人头牌看秀捧场。

  马宁Ian首次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身穿经典黑色风衣搭配运动小白鞋,时尚又有型,型男魅力气场十足,之前生活在北京,连续多年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也和很多国内著名设计师都是好朋友,这一次由于在上海分享他的美力疗愈形象美学课程,被邀请出席上海时装周,他说感觉这里的时装周室内室外都是一场大秀,时尚潮人的集体展示也是一道特别的风景线,也祝贺朱卫明先生的大秀惊艳全场!也希望每个女人可以秀出自己的美丽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