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余意作品欣赏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4 10:0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余意,男,1985年出生,湖北黄冈人,书法家,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

  曾荣获2019年9月荣获由南典传媒主办“著名艺术家”第一名,2019年其书法作品入编<启航新时代>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纪念珍藏邮册等荣誉。

 

  二零一四年其书法作品和诗词由华夏文艺出版社出版。 二零一五年书法作品在《中国书画人物周刊》刊登。

  二零一六年书法作品先后被美国集邮集团和中国邮政收录并出版发行限量版和珍藏版。同年获得了《中国梦,艺术强》品牌影响力书法家奖牌一枚。并在全国第一届书法名家邀请展中获三等奖。

  几年来余意分别参加了全国首届书画艺术大赛、第八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玉泉宣纸杯”墨池首届全国书法赛、“聚君堂杯”中国书画精品展。均获入围获奖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八十年代末期,余意曾受教于大书法家启功先生门下深造,三十年来遍访名师,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坚持不懈,尤其是对草书情有独钟,其书风取法于历代名家。坚持临习《曹全碑》、《张迁碑》、《礼器碑》、《石门颂》、《兰亭序》草书《十七帖》、《真草千字文》和孙过庭的《书谱》等等,形成了典雅有致,美观大方的风格,且深厚沉稳,无不显示出书法艺术应有的造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