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尊淳已经治愈出院 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4 10: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演员志尊淳方面发文表示目前志尊淳已经治愈出院,他本人也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志尊淳在昨晚宣布自己已经出院的消息。他表示身体在逐渐恢复当中,一开始以为是普通的感冒,但是之后逐渐开始呼吸困难,胸口疼痛,到了医院的时候出现心力衰竭。接受各种检查和治疗,防止了病情的恶化。他还表达了家人朋友对自己的帮助,对公司、工作人员以及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期待之后与大家的见面。

  此前,在3月26日的时候,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志尊淳因为急性心肌炎而住院,将住院休养3周左右的时间,虽然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志尊淳身体并无大碍,不过网友们依旧十分担心,目前志尊淳出院也让粉丝们表示安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