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V《新歌来啦》小草李娟专场音乐会特邀嘉宾首次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5 16: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陕西清大研学副总裁、青年歌手小草李娟受邀赶赴北京录制《新歌来啦》专场音乐会。本次以《最好的年华遇见你》为主打歌,同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党献礼《唱支歌儿给党听》等原创精品歌曲带到北京卫视《新歌来啦》的舞台上。

  据悉,担当本次“最好的年华遇见你--为党献礼”小草李娟北京音乐会的现场嘉宾有著名影视演员、中国大陆喜剧女演员87版《红楼梦》傻大姐的扮演者张海燕;著名影视演员94版《三国演义》徐盛、李典的扮演者张京海;著名词曲创作人《山那边》原唱镐天;华语乐坛内地男歌手殷宏杰;陕西清大研学创始人杨小阳、中国爱心形象大使钟鑫慧子,北京红舞艺术团舞蹈团队由小草李娟组建的清研合唱团成员孟雅棋、翁欣悦、张疆桐、李芸萱、蒙启善、马锡臻六位小朋友首次亮相北京电视台音乐会现场,以什么样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值得期待。据说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也会空降节目现场,大家纷纷猜测是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还是著名歌手汤潮?又或者是小草李娟的师父我们心中的战神关二爷的扮演者陆树铭先生?这个谜底有待节目播出为您揭晓。

  本次活动歌曲《唱支歌儿给党听》的词曲创作者镐天表示,“我们能有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特别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和师妹一起完成了这首作品,效果真的很好,感谢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栏目提供平台,让我们这首歌曲能走进青少年学习的校园,能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青年歌手小草李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表演专业,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中小学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陕西省戏剧表演、喜剧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会员。陕西孝道文化传播大使,西安终南山国学管理研究院艺术总监等社会职务。还曾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是94版《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先生得意弟子、陕西省喜剧家协会副秘书长、2005年全国最佳导演奖杨玉杰先生唯一女弟子。

  小草李娟表示作为一名歌手能够开一场属于自己的专场音乐会是她多年以来的梦想,感谢父母、感恩身边默默支持和帮助她的亲朋好友,不论未来有多远,不论世界怎么变,你们始终是她心中永远感激的人,让我们共同祝愿小草李娟北京音乐会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